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济南社区音乐学院揭牌成立

编辑:csm351
2021-08-20来源:济南日报
  近日,由济南市音乐家协会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济南社区音乐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济南举行。
  近年来,我市整体的音乐艺术水平在济南市国际合唱节的影响下显著提升,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济南市音乐家协会结合济南的实际情况,打造济南社区音乐学院,扎根社区,广泛动员协会会员、二级专业委员会、驻济音乐院校的学生以文艺志愿者的身份,投身于济南社区音乐学院工作当中。以“到人民中去”“文艺进万家”为宗旨,以公益和半公益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音乐的普惠功能,内容以合唱、民族器乐、声乐为主,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优质的音乐类服务,让社区居民掌握更多的音乐技能,引领和提升社区居民的音乐艺术审美水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