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中仓街道 云端演奏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21-08-25来源:路亭文化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减少人员聚集,中仓街道辖区各类室内文化活动线下形式暂停,但公共文化服务线上“玩法”让广大居民即使宅在家中也能找到不少乐趣。利用网络平台继续保证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通过网络平台一起交流,一起学习。

  为了保证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与中仓街道办事处在8月9号-13号期间特别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线上文化活动。
  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线上录播+在线互动的形式定时将提前录制好的活动素材、指导视频发送到微信群里,工作人员一步一步指导大家如何操作、如何进入播放链接。
  由于大部分居民朋友年龄偏大,所以操作起来速度会比较缓慢,对大家来说也比较繁琐,但是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也一一克服困难顺利进入线上活动平台。
  其中二胡、快板、琵琶和电子琴都采用了云端演奏云端分享的方式,让大家感受艺术的魅力,通过艺术的熏陶和感染,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人们的心灵,提高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质量。大家通过这种新颖的方式参加活动也具有很大的积极性,希望能多做一些线上活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