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集结多地音乐达人 “第四届成都街头艺人音乐季”国庆节开场

编辑:csm351
2021-09-30来源:爱看头条
  国庆成都去哪儿玩?除了“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以及“宽窄巷里觅古迹”等旅游项目外,在成都,你还可以感受一场别样带感的街头音乐季!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音乐影视产业推进办公室主办,成都市文化馆、成都市文化志愿者协会和成都市欢乐谷承办的“第四届成都街头艺人音乐季”将在2021年国庆期间如约之至。市民和游客朋友可以通过文化天府APP、文旅成都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获取欢乐谷免费门票!
  音乐季混搭欢乐风,解锁新潮玩法
  今年,“第四届成都街头艺人音乐季”将于10月1日至7日在成都欢乐谷举办。本次音乐季融合了街头音乐的动感与欢乐谷的欢快氛围,将为观众呈现一场长达7天的“音乐接力赛”演出,除了主舞台外,还将在欢乐谷园区内设立街头艺人活动表演点位,观众可能随时与艺人偶遇,进行近距离互动。
  音乐季期间,观众除了可以观看音乐会外,还能在欢乐谷园区内解锁到更多新鲜有趣的音乐季玩法,除了杂技、魔术秀等欢乐谷特色项目外,还将增加趣味巡游、巨人王国零距离互动、燃酷飞车竞技等亮点环节,一系列的玩法不仅为观众带来了更多新奇的体验,也展现了成都街头音乐季独有的潮流文化。
  集结多地音乐达人,实力酿造盛典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第四届成都街头艺人音乐季在演出阵容方面也是极富看点。成都本地高人气的街头艺人悉数亮相,他们中既有拥有百万抖音粉丝的音乐达人王宇、黄鑫,也有藏风民谣乐队城市牧人、甜美女歌手杜沅栖、独立音乐人孟大宝、原创实力歌手蚊小白外,还将邀请到中国好声音优质学员何磊、晏茂淋、房田立、泽宙斯姬等音乐人实力助阵。
  为了共同打造中国街头艺术的音乐盛典,来自西安、上海的特邀街头嘉宾路飞、罗小罗等音乐达人也将在7天的演出中亮相,以联动城市艺人代表的身份,与成都本地街头艺人交流碰撞。据悉,本届音乐季期间在舞台和点位表演的艺人共计151人,为历届街头艺人音乐季表演人数最多的一次。
  以音乐艺术为底色,映照幸福光亮
  自2018年以来,成都已先后成功举办了三届成都街头艺人音乐季。从339电视塔广场到黑胶广场,街头艺人专业的演出水准令人惊艳,现场气氛丝毫不逊于专业音乐节。
  近几年,街头艺人已经发展成了文化成都的重点符号,一首首温暖的歌曲安抚着这座城市,陪伴了无数成都人的奋斗拼搏;一个个优秀的音乐艺人崛起于这个平台,用音乐记录和见证了成都人生活中的小确幸。活动主办方表示:“街头艺术是城市文明开放包容的标志,象征着城市的艺术气质。从去年的‘众乐之城’到今年的‘登乐计划’,成都街头演出更加趋向于更加成熟、专业,街头艺人正成为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和音乐之都的浓厚底色,用实际行动把音乐艺术与生活相融的理想乌托邦具化为了触手可及的日常”。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