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将高雅艺术送进楼宇 “青文驿”奏响午间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21-12-01来源:信网

  11月30日中午时分,市南区华润大厦A座大堂传来阵阵悠扬弦乐声,飘来袅袅咖啡香。由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市南区发展和改革局、市南区湛山街道办事处主办,市南区文化馆、润嘉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世纪九州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市南区楼宇文化艺术周”活动正在精彩上演。
  活动现场,乐弦艺术教育的老师们演奏了《欢乐颂》《爱的致意》《梁祝》《一步之遥》等弦乐重奏乐曲,并进行了乐曲欣赏方面的知识普及,引发观众共鸣,赢得阵阵掌声。此外,现场还布置了青岛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题为“青岛之光”的摄影作品展。楼宇白领暂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离,或静心聆听弦乐四重奏,或驻足观赏精美的摄影作品,亦或是品尝手冲咖啡,体验普拉提器械训练,享受闲适的午间文艺时光。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平时工作繁忙很少能这么近距离接触艺术,能在午休时间观看高雅音乐演出很是惊喜。
  青岛市市南区文化驿站简称“青文驿”,是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以拓展城市公共文化空间,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切实推动全民艺术普及为目的,策划打造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品牌。以“乐动市南理想当‘燃’”为主题,青文驿“首届市南区楼宇文化艺术周”入驻华润大厦A座,将于本周每天午间举行系列活动,为楼宇白领送去优质公共文化服务。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