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学习这门灵魂性的乐器,掌握疗愈自我新方法

编辑:csm351
2022-02-14

  你有听说过“宇宙的声音”吗?知道“疗愈的频率”是什么样的吗?
  有这样一个长得很像UFO的乐器,通过指法轻轻拍打,就可以演奏出好听的治愈系旋律。
  据说,432HZ是最让人舒适的震动频率,而手碟发出来的声音和震动正好在432HZ左右。手碟表面有多个大小不规则的凹陷,当你用双手拍打手碟,空灵的乐声会像水圈一般,由内到外环裹我们的全身。身处在手碟的音乐空间中,大脑和身心愉快地进入一个平静缓和的状态,陷入类似冥想一样的极佳氛围。
  如果你是音乐爱好者,或者常常感到紧张焦虑,都很适合来体验一下这个神奇的乐器,用独特的赫兹力量舒缓压力,让身心与音乐一起和谐共振。
  对手碟很感兴趣,却完全没有基础?或者想稍微丰富一下枯燥无聊的业余生活?来手碟学习体验课,由专业导师带着零基础的你,初步感受手碟的神奇美妙之处。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