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让更多的人爱上音乐 青年演奏家进社区送上音乐公益课

编辑:csm351
2022-06-30来源:苏州新闻网
  昨天上午,旅法青年萨克斯管演奏家付伟走进吴中区甪直镇维乐社区、陶浜社区,为市民送上了一堂音乐公益课。
  付伟先后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法国里昂国立音乐学院,现任光弦影艺术培训学校校长。活动现场,他从萨克斯管的发明者讲起,为市民普及了萨克斯管的历史、设计理念、乐器特点等诸多知识,还为到场市民演奏了世界名曲《回家》。其细致的讲解方式、精湛的演奏技巧、浪漫的表演风格让大家为之陶醉。仔细聆听讲座后,张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天的活动是与专业演奏家近距离互动交流的难得机会,希望今后能多多举办,帮助我们提高音乐素养与鉴赏能力。”
  据悉,本次音乐公益课由苏州光弦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我们一直致力于青少年音乐素质教育及公益文化事业,希望用音乐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爱上音乐。”该公司创始人吴玉勤说,接下来,“光弦影音乐公益课堂”还将走进更多社区,把音乐传递给每一位拥抱生活、热爱音乐的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