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爱心捐赠乐器,助力社区文化事业发展

编辑:csm351
2022-07-12来源:中国经济网

  7月8日上午,洛阳市政协委员,市钢琴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照峰,洛阳中音艺术教育学校校长董琳等一行,到瀍河区考察调研社区文化建设情况,并向金家街社区、五一社区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电钢琴、手风琴、二胡、鼓等乐器20余件。瀍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左旭、区文旅局、五股路街道、北窑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学习氛围浓郁。社区的文艺爱好者欢快地吹拉弹唱,交流心得体会,乐器老师现场教学,认真讲解这些乐器的使用方法。王照峰等一行详细了解该区近年文化建设情况,并与社区干部、文艺队伍以及文艺爱好者进行互动交流,深入了解基层社区文艺活动开展情况。社区负责人对此次乐器捐赠表示感谢,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这些乐器,大力编排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助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社区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音乐进社区,乐器捐赠活动,精准服务了社区群众文化生活,丰富了社区优质文化资源,进一步助推社区文化活动更有活力、更具品质、更高质量。下一步,瀍河区将持续加强与各文化艺术院团合作交流,充分发挥社区文化合作社主阵地作用,不断促进瀍河文化艺术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