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收获满满!南明区这场音乐会接地气有特色

编辑:csm351
2022-08-23来源:南明区发布

  近日,南明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明树新风、安全伴我行、幸福生活圈”音乐会在南明区小车河街道花都居委会举行。
  据悉,此次音乐会由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小车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区文化馆、区图书馆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当天,音乐会在雄壮有力的器乐合奏《保卫黄河》中拉开序幕。此后,《春天的故事》《第二圆舞曲》《在灿烂的阳光下》《我和我的祖国》等合奏曲目精彩登台,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赢得阵阵掌声。
  音乐会现场设置了问答环节,主持人围绕垃圾分类、安全生产、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等知识提问,现场群众积极参与,答对者可领取礼物一份。
  下一步,南明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切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同时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