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社区艺术”优质服务为“老小

编辑:csm351
2022-09-02来源:青海日报
  8月11日,由青海省老年大学、西宁市民办教育协会、青海童芯立仁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青海爱乐文化艺术传媒等单位主办的服务“一老一小”推进“社区艺术”现场经验交流会在西宁举行。来自省内各地的40多家业内相关机构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与实景课观摩。
  现场交流会上,青海老张音乐教育创始人、教育家张国志作了以《现代音乐设备与现代音乐教育》为主题的讲座,从乐器的种类到音乐教育,结合各种演奏实例,给在场嘉宾上了一场生动的乐理课和音乐教育课。此外,张国志还为来自爱乐老年大学的老年学员、爱乐学校的小学员们现场教授了40分钟的实景课。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张国志老师的授课,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巧,让我们受益匪浅。”
  青海老张音乐教育创始人、教育家张国志表示,“我们全心全意为了一切的老人和孩子做好’社区艺术’,为社会’一老一小’服务,这也是我们此次活动的初衷,更是我们的愿望。”
  此次现场经验交流会,旨在服务一老一小、服务益老益小、服务惠老惠小、老少同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推动“社区艺术”有效开展,辅助全民素质教育、民族和谐,共建和谐美丽幸福大西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