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蚌埠市举办青春歌会暨“新时代·艺起来”新文艺青年活动进社区

编辑:csm351
2022-09-25来源:安徽经济网
为进一步深化“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千联万聚常引”项目实施方案》及《安徽省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实施方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9月20日晚,由共青团蚌埠市委员会、蚌埠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共青团龙子湖委员会、蚌埠市青年音乐家协会承办的蚌埠市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歌会暨“新时代·艺起来”新文艺青年进社区活动在幸福村社区举行。活动现场,来自全市优秀的独立音乐人、自由美术工作者、街舞青年、非遗传承人等各类新文艺青年骨干集聚一堂,为社区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岁月的长河,从不停息;奋斗的征程,永远向前。接续奋斗、精进不辍,是成就梦想、夺取胜利、赢得荣光的关键所在……”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词中,活动终于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旨在释放青年人才力量,激发新兴青年群体的青春活力,将优秀的新时代文艺作品送进基层社区,送入寻常百姓身边,增强公益情怀、彰显社会责任、凝聚服务合力。
下一步,共青团及青联组织将继续做好新文艺青年的联系、服务和引导工作,深化群团组织改革、扩大工作有效覆盖面、广泛团结凝聚新兴青年群体,把新文艺青年有效地组织起来。通过发现组织、建立组织、规范组织等手段,找到、联系、服务更广泛的新文艺青年,把他们紧紧凝聚在团组织周围,引导新文艺青年立足本职岗位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作贡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