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重温儿时经典!童梦奇缘-儿童电影音乐专场音乐会上演

编辑:csm351
2022-11-01来源:深圳新闻网
  日前,由龙岗区宣传文化发展专项资金资助,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宣传部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音乐学院主办,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深圳华侨城文体产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音乐学院音乐季系列演出——童梦奇缘-儿童电影音乐专场音乐会精彩上演。本场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刘沙执棒,与深圳交响乐团一同倾情奉献了一场引人入胜的梦幻音乐之旅。
  童梦奇缘-儿童电影音乐专场音乐会由著名作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音乐学院创院院长叶小钢教授亲自策划并担任艺术总监。对于本场演出,叶小钢表示,“本场音乐会作为深圳市龙岗区宣传文化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同时也是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音乐学院音乐季的系列演出,首先感谢深圳交响乐团的倾情演奏,带我们回到至真至纯的童年时光,同时重温那些经典奇妙的儿童电影音乐——在音乐编织的童话世界里,我们再次跋山涉水穿越过去,抵达的不只是五色斑斓的曾经,也是内心最初离开的遥远故乡,遇见的人和事,饱经的风与霜,因为有童年,这些都是生命里最温柔的灌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