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高台县第十届高雅艺术音乐节暨2023年新年音乐会奏响新乐章

编辑:csm351
2023-01-04

  一元复始岁序开,万象归新启风华。元旦意味着辞旧迎新、蕴含着美好赋新,也昭示着一段崭新的征程。为营造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由中共高台县委宣传部主办,甘肃省歌剧院、甘肃省交响乐团、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高台县文化馆协办的高台县第十届高雅艺术音乐节暨2023年新年音乐会于1月2日晚上7:30在高台县影剧院如期举行。
  活动现场,甘肃省交响乐团为广大观众带了《花儿序曲》、《第二圆舞曲》、《匈牙利舞曲1号》、《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等众多经典曲目。整场演出用交响乐这一国际音乐语言,演绎中外经典音乐作品,奏响融汇东西、纵横时代的交响盛宴,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台灵动鲜活的音乐盛典。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观众在悠扬的乐声中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此次音乐会通过现场观看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更好地满足了广大群众的观演需求,即能现场感受音乐之美,也能让更多的人足不出户也能够体会到交响乐的艺术魅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