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音乐表演、知识问答……盘龙区小坝社区首届新春音乐荟精彩上演

编辑:csm351
2023-01-20来源:掌上春城
  “真的太好听,今晚的活动真不错。”近日,盘龙区联盟街道小坝社区举办聚集社区“新”力量,唱暖社区“和”温度暨联盟街道小坝社区首届新春音乐荟活动。本次活动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音乐文化为载体,打造“邻里情一家人”品牌,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和谐化发展。
  随着一曲优雅的《古典乐曲》奏响,音乐荟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除了形式多样的音乐表演还有新春知识有奖抢答。“以下哪项不是古代春节的习俗?”“春节的历史很悠久,它起源于什么时期?”问题一出,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都踊跃抢答。居民们互相交流参与活动的心得,个个喜笑颜开,现场气氛火热。
  “收到礼物非常开心,感谢政府、感谢工会、感谢社区随时想到我们这群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的人。”本次活动盘龙区总工会、联盟街道总工会还为参与活动的30位“先锋骑手”准备了满满年味的新春礼盒,让他们在工作的同时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并积极参与到社区治理。“难忘今宵难忘今宵,不论天涯与海角……”最后,在大家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下一步,联盟街道小坝社区还将以音乐文化为载体,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加深‘邻里情一家人’品牌,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文化自信,为建设‘六个春城’‘幸福盘龙’贡献一份力量。”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