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斯特恩小提琴比赛报名者猛增

编辑:csm351
2018-02-14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轩)继去年艾萨克·斯特恩国际小提琴比赛首次在上海举办后,今年夏天,第二届斯特恩国际小提琴比赛将再度打响。该比赛报名环节于近日完成,报名人数比去年增长近50%。
        今年的比赛共收到33个国家与地区的174名选手报名,其中海外报名选手122人,中国报名选手52人。超过半数海外的报名选手曾在茱莉亚音乐学院、柯蒂斯音乐学院等国际顶级音乐院校学习,九成以上的报名选手已获得过国内外各顶尖音乐赛事奖项。
        作为一个新生的专业国际赛事,斯特恩比赛近日被全美古典音乐界百年杂志Musical America Worldwide列为“2018全球顶尖音乐赛事指南”中的一项,全球共有72个国际赛事入选,涵盖钢琴、小提琴等门类。
        斯特恩比赛致力于发扬中国音乐,将演奏中国作品作为固定比赛环节。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比赛组委会主任余隆表示,要把斯特恩比赛打造成具有专业性、国际性和权威性的国际赛事,“为国际音乐舞台和音乐事业的发展,发现、培育和推出音乐新人,助力中国音乐界提升国际话语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