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第十七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开启

编辑:csm351
2018-04-23来源:光明网

       第十七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17日在京开启。本次比赛分为区域选拔赛、决赛资格审听、决赛三个阶段。决赛资格审听由组委会组织钢琴专家按年龄划分为专业和业余两大类,决赛将于今年8月在北京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的赛制将以往专业和业余各三个组增加至各五个组,特意在专业组增设了青年公开组和青年高校组,力图彰显比赛的广泛性与公开性。同时,本届比赛委员会邀请了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著名钢琴家、教育家周广仁教授、凌远教授、金爱平教授、娜木拉教授、吴迎教授等专家担任评委。
       据悉,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的“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是国内历史悠久、评审权威、赛制严谨、影响广泛的全国性钢琴大赛,这个舞台走出了朗朗、王羽佳、吴牧野、王笑晗等众多知名的青年钢琴家。第十七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由国家大剧院、中央音乐学院、北京星海钢琴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