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第六届“嘉德威”杯青少年钢琴大赛 七月蓄势待发

编辑:csm351
2018-05-10来源:华夏经纬
  2018年7月13日-15日,第六届“嘉德威”杯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在杭州盛大启动。本次大赛是由杭州嘉德威钢琴有限公司、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香港国际音乐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旨在打造专业、权威的青少年公益赛事,致力于专业技能和艺术上的高水准,传播钢琴文化艺术,培养新生代的钢琴艺术人才。


  2001年,杭州嘉德威钢琴有限公司成立。多年来,一直坚持“用音乐启迪人类智慧”为背景,把古典音乐和钢琴文化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为青少年搭建起实现梦想的舞台。从2007年8月第一届“嘉德威”杯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成功举办到今天,经过11年的努力,“嘉德威”杯已经成形并逐步完善,成为了一个有特色的赛事并引起了各界的关注,也让更多的年轻人在嘉德威的带动与支持下走向了更高的艺术殿堂。


  为了提高全国各地音乐爱好者学习钢琴的素质,发挥音乐才能,丰富青少年的音乐生活。第六届“嘉德威”杯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七月再次蓄势待发。据了解,本次大赛邀请到多位各大高校钢琴专业教授和专家担任评委: 分别为著名钢琴家和指挥家石叔诚、香港钢琴音乐协会常务理事洪昶、美国太平洋音乐家协会主席汤蓓华、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张晋、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钢琴教研室主任贺丹为和青年钢琴家丁当锋等重量级人物,彰显大赛的专业、公平和公正性。另外,大赛期间,还特意安排了大师课,多位名家讲座,为参赛的各位选手提供宝贵的现场指导。


  除此之外,本次大赛面向全国各地进行报名选拔,共设置了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四个组别,最终在杭州角逐金银铜奖。营造大众共享高雅艺术氛围,让大众有机会领略选手们的艺术风采。促进全国各地区选手的交流学习,让年轻一代树立正统高雅音乐涵养的观念。能够在参与钢琴大赛的过程中发挥才能,谦虚地学习并获得表达艺术的可贵经验。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华夏经纬网无关。华夏经纬网不对文章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李欣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