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泰山诗词歌曲征集大赛启动,总奖金10万元!

编辑:csm351
2018-05-28来源:大众网

  5月25日,记者从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征歌大赛组委会了解到,即日起至8月20日,大赛组委会面向社会征集泰山诗词歌曲。9月中下旬,泰山景区将组织高等院校音乐专业教授、知名音乐专家、知名泰山文化专家等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参赛的泰山诗词歌曲提出评选意见。最终,大赛组委会将根据评选委员会评审意见,审核确定26首入围的诗词歌曲。
  本届征歌大赛,组委会面向社会征集以泰山诗词为内容的歌曲(注:所有投稿作品必须是完整的歌曲录制作品,包括词、谱、旋律、伴奏、成品)。参赛者自选经典泰山诗词加以创作。征集时间:2018年5月25日——8月20日10点。征集邮箱:zhibotaishan@163.com 。所有参赛作品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送。
  本次泰山诗词歌曲征集设一等奖1名,奖金2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1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各2000元。另外,为扩大本次大赛的影响力,凡歌曲作者将作品上传至抖音短视频平台达到平台点赞量100万以上,给予现金奖励(限十名,按达成要求的先后顺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