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第三届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公开赛苏中赛区落幕

编辑:csm351
2018-08-01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7月31日报道 国际青少年钢琴公开赛(业余组)组委会联合主办,乾冬钢琴学校承办的长江“爱乐之旅”2018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公开赛(业余组)苏中赛区,近期在江苏南通崇川美术馆圆满落幕。
  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公开赛俗称“小肖邦比赛”,被誉为“键盘上的奥林匹克”,是专为全世界青少年钢琴演奏者创办的国际钢琴比赛,与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同属于姊妹赛事,是世界乐坛上最重要的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之一。该比赛为参赛选手提供展示才华舞台的同时,也为选手们提供了与钢琴大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本次苏中赛区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南通、泰州、盐城、苏州等城市的700多名青少年儿童参赛。
  乾冬钢琴学校不仅是“教书育人”、“传播音乐素养”的音乐机构,还肩负着搭建平台,让更多钢琴学子得到交流和展示的使命。自2008年以来,乾冬钢琴学校每年七月都坚持举办少儿钢琴大赛,这一初衷俨然成为一块“金字招牌”,钢琴大赛从最初的一个校区、一座城市走向近乎全省范围,为热爱钢琴音乐的小朋友们搭建了一个专业、开放、公平、公正的璀璨舞台,甚有星星之火的“燎原之势”。


  台湾著名钢琴演奏家、钢琴教育家李娓娓女士,旅德钢琴家、贝多芬第七代传人付龙先生,钢琴演奏家、钢琴演奏博士郑翔先生等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本次比赛的组织周密、公平、严谨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李娓娓教授说:“我到过全世界很多地方,南通这座城市充满人文气息和苏中地区的钢琴教育水平如此之高,令人赞叹。本次大赛参赛的孩子虽然都是业余选手,但他们有的钢琴演奏水准,丝毫不逊色于专业选手。”
  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松明教授等领导也来到了现场,对大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丁圣铧、卜千峰、王睿欣、李知睿四位选手获得长江“爱乐之旅”展演优秀学员最高荣誉奖。
  罗今含、黄子萱、花城轩、包一凡、徐珺瑶等16位选手荣获一等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