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施德曼钢琴:用音乐影响世界,用艺术成就未来

编辑:csm351
2018-09-11来源:上海热线
  “暑期结束,每日少则半天的习琴生活终于可以暂告一段落”,这是不少琴童的心声。无可厚非,现在诸多家长让孩子学琴只是想培养孩子多一个爱好,更或者他们把琴行托班,毕竟自己要上班而孩子又要陪,托班是不二选择。
  但这类场景不会出现在正为即将到来的国际钢琴赛事奋力而战的琴童身上。


  是的,有一场国际性钢琴音乐赛事决赛正进入倒计时。这是一扇全新的艺术大门,进去了,就可以完全徜徉在音乐世界——艺术大师的专门指导、被音乐艺术全面浸染的学习氛围、卓越的钢琴配置、顶尖国际音乐学府的影响力......琴童们都在争分夺秒进行练习提升,只为在决赛中能夺得头筹,可以光荣地走进全新的艺术大门。
  2018第五届欧盟国立音乐学院弗莱堡青少年钢琴大赛。
  10月1日-4日,2018第五届欧盟国立音乐学院弗莱堡青少年钢琴大赛决赛将在上海正式进行角逐,金银奖获得者可免费赴欧洲,并且获欧洲名校入学、与国际音乐大师学习的机会,并分别获得施德曼钢琴一台。


  “用音乐影响世界,用艺术成就未来”,施德曼钢琴秉承着这颗赤诚的艺术之心,希望更多的琴童可以感受优质钢琴带来的音乐之美,让琴童可以在优美的琴声中感受不一样的美好。
  欧盟国立音乐学院弗莱堡青少年钢琴大赛是国际性高端专业赛事,旨在塑造国际艺术生留学平台,推动德国与中国音乐艺术文化的发展,为更多的中国音乐爱好者提供进入国际名校学习的机会,享欧盟体系内学生待遇的机会。施德曼钢琴作为本次赛事决赛的赞助方,将给赛事金银奖的获得者分别奉上大奖——施德曼钢琴一台,让琴童的努力得到最贴切的回报。


  作为延续起源于1858年的欧洲经典,施德曼钢琴借鉴了德国著名国际钢琴企业的技术和设备,采用德国、日本的高档配件,辅以现代的计算机数控精密技术生产,对追求完美音乐的爱乐者来说,“施德曼”是一个高品质的钢琴品牌。
  琴童用音乐构筑梦想、影响世界,施德曼钢琴以唯美音色助其高飞,成就他们的未来,这是音乐艺术特有的魅力。
  期待金秋10月决赛的到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