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酷帅邮轮游] 屡获殊荣的Uniworld为游客提供壮丽目的地行程

编辑:csm351
2020-11-24来源:互联网

  U by Uniworld 于2018年4月投入运营,目前还只有 The A 和 The B  两艘河轮,两者几乎完全一样,由 Uniworld 旗下的 Ambassador 和 Baroness 改造而成。
 

  和其他河轮一样,这两艘船的体量都不大,共上下两层,载客120人。


  公共空间的装饰设计,有很强烈的未来感。棱形地毯、烤漆白椅、金属吧台、复古皮具沙发…辉映在一起后,时尚又前卫。

  船上装配了很多霓虹灯,每个亮起灯的夜晚,船缓缓行驶在莱茵河上,就很赛博朋克。
 
  不过缺点在于,U by Uniworld 的舱房面积都较小,12平米到24平米不等,所以内部墙面上装配了很多镜子,既从视觉上扩大空间,也略增几分魔幻。


  比起船上宽敞舒适的套房,最想体验的却是三人间。因为这里更像是一个胶囊旅馆,每个舱里电视插头保险柜,一应俱全,睡在里面应该超有安全感。


  海上的太空舱了解一下U by Uniworld 不仅在设计上努力变成年轻人喜欢的样子,船上的生活,也充分按照年轻人的习性来。


  首先是沉浸式的电子化。

  船上的菜单和行程安排,有且仅有电子版,与船上服务人员的沟通,也可以通过 WhatsApp 进行,在群组里发一条消息,就能获得船员的帮助。


  所以即使船上的费用不像维京那样一价全包,但 Wi-Fi 是全程免费的,不限量刷到饱。

  为了满足手机和平板等的高频率使用,全程遍布 USB 接口,舱房里数量多不说,就连公共区域的餐桌旁和休闲室的沙发边,都是 USB 接口。

  舱房内的电视机和音响都支持蓝牙,连上手机就能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

  其次是更年轻化的时间安排。

  在 U by Uniworld 的船上,每天都是从九点半开始的。岸上观光不用起很早,餐厅供应的也是早午餐,这对于爱睡懒觉的人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

  相应地,夜里的时光被拉得很长,DJ 之夜、电影 party、甲板露营……毕竟年轻人的玩法总是在深夜才更有灵感。

  年轻人多的地方氛围自然更加轻松活泼些,所以在这两条船上基本都没有什么硬性规则。

  你可以不用准备西装礼服,就穿着 T 恤牛仔短裤,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也可以邀请你觉得聊得来的船员,一起用餐,就像在陆地上和新朋友的聚会那样。

  而且,这些船员新朋友,有的也和你一样,无拘无束地穿着 T 恤牛仔,而不是板正的工作服。

  U by Uniworld 这个品牌正在努力绽放邮轮行业不一样的光彩,航海度假传统的调性和气质,正在被挑战、被丰富、被打上新的时代烙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