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这个儿童音乐超级盛典同样精彩!儿童文艺事业不容小觑

编辑:csm351
2020-12-22来源:深圳商报

  12月20日,2020深圳儿童音乐节第5届“星斑马奖”超级盛典在福田区OneAvenue卓悦中心外广场圆满落幕。

  从2016至2019年,深圳儿童音乐节已经陪孩子们走过4个春秋。这场儿童界的文艺盛会,于2020年9月再次启动,历时3个月,收到近2000名选手的报名,从初赛到入围赛、决赛,经历了层层选拔的小选手们,终于在当天的“星斑马奖”超级盛典上尽情绽放,闪耀专属光芒。

  深圳儿童音乐节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华一国际传媒承办,截至目前已成功连续举办了5届,为全国的才艺儿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成长锻炼的大舞台。

  2020深圳儿童音乐节以深圳为圆心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关注儿童成长,注重儿童体验,为儿童搭建才艺成长平台,助力福田儿童友好型城区创建。

  在不平凡的2020这一年里,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许多演艺活动搁浅,但上半年的遗憾定是下半年惊喜的铺垫。今年同样也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福田建区30周年,深圳儿童音乐节抓住了2020的小尾巴,向全市少年儿童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艺术盛典,来自全市的才艺新星们汇聚一堂,一起展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风貌,向城市献礼。

  今年,深圳儿童音乐节首次在户外举办“星斑马奖”超级盛典,并在盛典前增加了全新的展演环节,更有嘉佳卡通主持人龙虾哥哥与桃子姐姐登台助阵,精彩的节目表演轮番上演,让现场的气氛越发热烈,而最让人期待的颁奖环节更是为本次盛典增添了一点神秘感。

  当动感活力的音乐响起,BABY Q榜样天团的宝贝们以一首《荣誉星球》拉开了超级盛典的序幕,充满节奏感的音乐与热力十足的舞蹈瞬间带动了现场的气氛。

  2020深圳儿童音乐节第5届“星斑马奖”超级盛典也在此刻正式开幕,来自嘉佳卡通的龙虾哥哥与桃子姐姐带领着4位小主持一起登台,在“星斑马”主持团风趣幽默的语言带动下,现场的欢笑声此起彼伏。

  本次超级盛典过程中精彩节目不断,除了参与比赛的小选手们,更有一众表演嘉宾助阵。首先登场的是“星斑马”最佳歌唱奖提名吴雨橦、“星斑马”最佳民族音乐奖提名冯杨一心与丽音艺术的孩子们,他们一同带来了歌曲联唱《童在鹏城-幸福福田》。

  还有一群身着国潮风服饰的小选手同样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关注,“星斑马”的小超模们迈着自信的台步,踩着音乐的节拍完成了一场魅力四射的《麻豆国潮秀》。

  而阳光语言艺术的孩子们则为观众带来了一段情感充沛,声情并茂的朗诵表演——《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为那些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的逆行者,也是守护着我们继续前行的英雄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盛典的最后,“星斑马”最佳歌唱奖获得者曾柯淇、最佳歌唱奖提名王斯豪、表演嘉宾石浩阳给大家带来歌曲联唱《追梦少年》,以青春洋溢、热力十足的表演为本次盛典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出于对儿童文艺事业的重视,本次深圳儿童音乐节主办单位的领导们也专程赶到现场观看演出,同时揭晓了本次“星斑马奖”荣誉潜力超新星及最佳歌唱奖等七大奖项,并为这些出色的小选手们颁发了属于他们的荣誉证书。

  虽然盛典已经落下帷幕,但火热的现场气氛与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仍然让人记忆犹新。

  2020深圳儿童音乐节,在12月的冬天用充满童心的艺术表达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台趣味性与艺术性兼备的文艺盛会,让孩子们在表达自我的过程中感受多元文化魅力,同时也在他们的心中种下一粒艺术梦想的种子。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