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龙凤乐器荣获“2021中国乐器行业50强”称号

编辑:csm351
2022-04-18来源:中国乐器学会
  近日,中国乐器学会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中国乐器行业50强及先进集体的决定”。龙凤乐器再获殊荣。全文如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入选“2021年度中国乐器行业50强”企业,民族乐器仅有7家。龙凤乐器生产基地扬州民族乐器厂研制有限公司再次跻身,可见企业实力之雄厚,产品质量之上乘,口碑信誉之良好。
  扬州民族乐器研制厂有限公司是龙凤牌乐器的生产基地。创办于一九八六年的原少年宫所属企业,三十多年来企业坚持文化创意,创造了琴坛、筝界的十项第一,如《少儿百筝大齐奏》、《百琴书画博览展》、《少年宫系统古筝师资集训班》、《扬州华夏琴筝艺术博物馆》等等。
  本次龙凤乐器荣获“2021年度中国乐器行业50强”称号,必将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断创新发展,为实现我国乐器行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