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未来大师”独奏重奏系列音乐会15周年 演奏“新星”轮番亮相

编辑:csm351
2022-08-02来源:央广网

  为庆祝“未来大师”独奏重奏系列音乐会迎来15岁生日,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今年特别策划3台8场“室内乐多部曲”音乐会,连演多晚,让观众一次过足“乐”瘾。
  今年的“未来大师”独奏重奏系列音乐会“新星云集”,世界著名钢琴大师德米特里·巴什基洛夫唯一华人弟子、钢琴家刘骥,三个博士学位及双项“艺术家文凭”(国际最高演奏文凭)获得者、当今国内少有的能演奏18世纪钢琴、击弦古钢琴、羽管键琴、管风琴的钢琴家薛莉山以及青年钢琴演奏家鲁超、汪月含、印芝,女中音温牧雅,大提琴演奏家莫漠和“00后”指挥金郁矿等都将轮番亮相。
  其中,9月,青年演奏家汪月将把一台瓦尔特维也纳式早期钢琴(复刻)搬上台,带来两场“挚爱·莫扎特”。10月,青年钢琴家刘骥将连续三晚带来“舒伯特计划”,演出多首舒伯特晚期作品,奏响这位作曲家生命历程的最后篇章。12月,青年钢琴家印芝、青年大提琴家莫漠将分别以“致敬肖邦”“致敬巴赫”为名,先后献上独奏音乐会,并联手带来大提琴钢琴二重奏音乐会。
  此外,12月24日,“00后”指挥新星金郁矿联手新古典室内乐团,将用一曲《四季》压阵“未来大师”。自2020年末成立,这个以“00后”为主角、以新古典主义和简约主义风格作品为中心的新锐室内乐队,活跃于上海的演出市场,吸引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