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倾听5位九拍人解读音乐教育的初心

编辑:csm351
2023-01-30来源:小九
 
  在全国九拍众多负责人与教职员工中,既有音乐专业出身的职业乐手,也有初涉音乐教育成功转型的跨行业者,他们曾拥有不同身份,但现在他们都有了一个共同的称号:九拍人。
  是什么原因使这些人齐聚九拍?是什么原因让他们投身到音乐教育行业且付出全身心的努力?
  九拍自2020年正式推出访谈节目——《九拍人》,如今已经采访了很多九拍优秀的分部负责人,今天小九带大家回顾一下2022年我们采访过的九拍人!
  01
  泾阳九拍—黄青
  -Nine Beats-
  黄青老师曾任陕西省古典吉他重奏乐团首席演奏员,于2015年加入九拍,现任陕西省泾阳县九拍负责人,同时担任九拍教育科技集团陕西办事处秘书长、文旅部四级打击乐演奏员、上海打击乐协会考官、陕西省吉他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目前,黄青老师负责的泾阳县两家九拍校区共计1600余平,在读学员420余名。
  02
  大庆九拍—陈轶
  -Nine Beats-
  大庆九拍负责人陈轶老师,2014年加入九拍,目前在大庆市萨尔图区设有两所校区,300多名学员在读。2019年前往加拿大后,用九拍先进的教学理念帮助更多的加拿大华人学习音乐。
  03
  嘉兴九拍—赵柏强
  -Nine Beats-
  赵柏强老师是一位资深的乐手,后来北方城市的音乐环境发生变化,音乐人的生存空间被挤压。在九拍的支持下,目前赵老师负责的嘉兴九拍共有两家校区,在读学员约400人。同时,嘉兴九拍也与嘉兴的FM92.2电台合作了一档音乐类真人秀《音乐现场》,每周一准时播出。 
  04
  东营九拍—边宏平
  -Nine Beats-
  边宏平老师现任山东省打击乐协会会长、山东省九拍办事处主任以及东营九拍负责人。是九拍学员李昕茹、沈王昊、焦宇瀚...等等优秀学子的老师,从小教室的一位打击乐教师成为现在的打击乐协会会长,九拍助他变身教育家,桃李满天下。
  05
  昆明九拍—王仞
  -Nine Beats-
  王仞老师,是云南九拍办事处负责人、云南昆明九拍负责人,跟初次创业的伙伴分开后,毅然决然选择加盟九拍二次创业。目前,共开设五家校区,校区在读学员八百余人。
  相信这些九拍人的故事,给过你们很多启发和灵感。虽然来自不同行业,却做出了同一个选择,成为在中国音乐教育道路上努力前行的奋斗者。
  2023年,小九会带您继续聆听更多九拍人的传奇创业故事,探寻他们投身到音乐教育行业的原因。九拍也希望新的一年里,能有更多创业者加入我们,与九拍在音乐教育的道路上同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