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再度奏响上海音乐厅

编辑:csm351
2022-08-26来源:上海音乐厅

  暌违已久,上海的市民音乐客厅重新开放了!上海大剧院奏响上海歌剧院《你是我心中的挚爱——世界经典歌剧咏叹调音乐会》;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迎来上海民族乐团《栀子花开了》多媒体音乐现场;上海芭蕾舞团版《茶花女》时隔3年后再度回到首演地上海文化广场……上海“演艺大世界”部分剧场在暂停100多天并充分做好防疫措施后重启。剧院的灯亮了,观演生活回来了。
  上海大剧院这座“水晶宫”重又亮灯。观众霍白也是愚园路歧山村的弄长,还是志愿者突击队的队长。受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之邀,他也来观看演出。不仅大剧院,上海文化广场和上海音乐厅也都在用艺术向上海的平凡英雄表达敬意。
  年近七十的霍白是一名音乐爱好者。他表示,歌剧艺术反映着上海这个海纳百川的城市的精神追求,“今天我们风华合唱团的很多团员都来了,我们都喜欢听,也喜欢唱,今天台上好几位歌唱家都曾到我们社区演出过。”
  上海民族乐团多媒体音乐现场《栀子花开了》在大厅上演,温暖国乐演绎花开的声音,与观众们重聚剧场,享受现场音乐之美。上海民族乐团团长罗小慈说:“在这个栀子花开的盛夏时分,我们时隔4个月在剧场重聚,希望与大家分享一段花开的旅程,用清新的海派民乐表达对观众的思念,传递爱的温暖与力量,和观众们一同迎接现场舞台的回归。”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