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340位艺术家、8000位观众、1亿播放量......

编辑:csm351
2022-09-16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在《黎明》《拉德斯基进行曲》的旋律中
  2022南京森林音乐会落下了帷幕
  从欢快动听的《花好月圆》
  到浪漫感人的《婚礼进行曲》
  从著名指挥家陈燮阳
  到古典吉他演奏家苏萌
  从原创主题交响作品《森林交响》
  到中国第一部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
  2022南京森林音乐会
  在双节相遇之际浪漫上演
  如此美好,如此难忘
  “数”说南京森林音乐会
  340位艺术家连续5天联袂奉献
  本届森林音乐会邀请了著名指挥家陈燮阳、汤沐海、罗伯特·卡巴拉、袁丁,联袂青年艺术家万捷旎、苏萌、李晶晶等,携手江苏交响乐团、苏州交响乐团、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中央芭蕾舞团、上海歌剧院舞剧团共同演绎一场森林的视听盛宴。
  从9月8日开幕至今,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340名艺术家在绿树成荫、芳草如茵的中山陵音乐台,连续5天联袂奉献上精彩的艺术演出。
  超8000位观众现场聆听森林音乐会
  5天5个主题,5场视听盛宴,从森林交响到丛林剧场,超8000名观众在音乐台聆听森林的律动。古典吉他演奏家苏萌说,在排练的时候就感受到了森林的声音,有虫鸣,有鸽子的声音,还有树木的声音,在这样的环境共同欣赏音乐是一件特别美妙的事。
  全网近2500万人次观看全程直播
  本届森林音乐会由南京广电集团全程执行,通过人民日报新媒体、央视频新媒体、凤凰江苏新媒体、阿基米德客户端、牛咔视频客户端、南京森林音乐会官网、live南京城市直播、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南京广播电视台官方抖音、快手、视频号、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超30家城市平台新媒体共同直播,线上观看量达到2500万人次。
  奇迹畅娱MCN矩阵、相关话题、短视频播放量过亿
  本届南京森林音乐会,南京广电奇迹畅娱MCN矩阵,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相关话题播放量过亿。
  其中#中秋节遇上教师节交响音乐会#微博话题超1200万,相关短视频发布近300条。
  340位艺术家连续5天的联袂奉献
  8000名乐迷如约而至的陪伴
  线上超1亿人次的云”参与“
  ……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