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柏斯音乐:以人为本,在现代化音乐教育中收获幸福

编辑:csm351
2022-09-18来源:中华网
柏斯音乐1986年创立于香港,以“推广音乐文化,培育音乐人才”为宗旨,是集“乐器制造、销售、教育和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企业。经过30余年不懈发展,现位居“全球乐器与音响制品行业225强”第11位、“全球乐器零售商排名”第7位,荣获世界钢琴制造企业前3强的行业领先地位,并被商务部、中宣部、工信部等组织机构联合授予“中国诚信典范”荣誉。
柏斯音乐集团在努力扩大企业规模的同时,始终致力于让音乐融入生活,推动音乐文化事业的发展,提升民众音乐修养,让民众的生活因音乐而更加美好,自创立起便积极投身音乐教育事业。其旗下柏斯音乐艺术中心,全面覆盖香港及内地,面向幼儿、学龄儿童、成人教授中西乐器及各类艺术课程;柏斯音乐推出的《小小莫扎特音乐教室》《柏斯优才钢琴课程》课程等,以国际化理念推动教学创新,实现音乐修养和演奏技巧的有效提升;柏斯音乐研发的“柏斯信息化音乐教育平台”以智能化的教学模式,有效实现音乐教育公平化。秉持享受音乐快乐的教学理念,柏斯音乐在严谨治学的同时给予学生全方位的关爱和支持,以人为本,致力于让老师、家长、学生,都能够在柏斯音乐的教育中收获幸福。
1997年,柏斯音乐集团创立了非营利性团体组织“柏斯音乐基金会”,通过主办、协办或赞助各类型有益于音乐发展的活动,来培育音乐人才、推广音乐文化发展,并设立“柏斯·长江钢琴奖学金”,以艺术比赛等形式选拔、奖励音乐学子,在全国近百所院校资助了数千名音乐人才。此外,柏斯音乐还积极参与“中国音乐家协会新兴音乐教育工作委员会”,从义务教育到高校人才培养,从社会培训到职业化教学,在音乐教育的各个领域都有柏斯音乐热忱奋斗的身影。
赛场扬琴英,匠心育人才,近年来,柏斯音乐通过举办包括“长江钢琴音乐节”“中国音乐‘小金钟’奖——长江钢琴全国钢琴比赛”“亚洲青少年音乐比赛”等专业钢琴赛事,不断发掘钢琴人才,为中国钢琴演奏行业注入新鲜力量;携手著名钢琴教育家、演奏家举办“长江钢琴大师讲堂”“长江钢琴之夜——中国几代优秀钢琴家大汇演”等音乐文化活动,为音乐学子搭建专业学习平台……为音乐文化事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也令柏斯音乐受到各级政府、行业人士及民众关注与认可。
未来,柏斯音乐集团还将积极探索音乐教育发展新模式,推动音乐文化进校园,支持高校音乐教育发展,发掘鼓励优秀艺术人才、为促进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以“创新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指导思想,促进集团可持续性、绿色、协调、健康发展,推动中国乐器行业、中国音乐文化腾飞,为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贡献力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