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幸福歌唱 音乐养生|海南老年大学城招收草原歌曲培训学员

编辑:csm351
2018-03-16来源:凤凰海南

        让那些劳作大半辈子的老人放开嗓子幸福地歌唱,让生活中充满青春活力,这也是海南老年大学城一直追求“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目标。
        即日起,由海南老年大学城承办的2017年当代老人草原歌曲培训班开始招收学员。首期培训班将于2017年3月15日 . 报到,3月24日结业。拟聘请内蒙古自治区著名音乐人担任教学,安排内蒙古麦学唱、长调等歌曲演唱技巧培训,举办“草原文明”知识讲座。结合游学,游览富力红树湾景区,参观富力地产,到三亚亚龙湾、天涯海角、椰田古寨以及琼海市潭门港、博鳌、北仍村等景点旅行。
        海南老年大学城有关负责人表示,老年人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为挖掘和培训老年人才,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人才资源开发委员会与中国领导网旗下所属的海南老年大学城,决定开展系列老年文化活动,丰富老干部、老同志、老知青的精神生活,展示他们的艺术天分与才华。
        而唱歌对身体健康有三大好处:心情愉悦,增强免疫力,提高心肺功能。其中,蒙古族民歌以声音宏大雄厉,曲调高亢悠扬而闻名,展现蒙古族人民勇敢、热情、直爽的性格。蒙古族民歌是草原歌曲的代表,是草原上盛开的一朵最鲜艳的艺术之花,深受人们喜爱。通过学唱,对草原歌曲包括内蒙长调、呼麦等有进一步的理解,掌握草原歌曲基本表达方法,能够登台演唱。
        据报道,2016年9月8日,由中央党校中国领导网、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海南老年大学城”在海南省澄迈红树湾正式落成。
        海南老年大学城是一座面向全社会,重点服务老干部、老知青的定点学校。也是一座全方位、立体化;多功能、多元化;超时空、网络化;讲实效、规范化;重服务、科学化的新型现代化老年大学。
        海南老年大学城共设置8大中心,为老干部、老知青的再学习创造条件。包括老年教育培训中心、老年融媒体创作中心、老年文体活动中心、老年健康服务中心、老年旅游服务中心、老年用品电子商务中心、老年创业帮助中心和老年金融服务中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