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动漫进乡村”,关爱留守儿童播撒艺术种子

编辑:csm351
2020-10-30来源:红网

  近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的老师们利用假期走进衡阳市祁东县启航学校,为这里“留守儿童合唱团”的孩子们送去了一堂别具特色的“动漫艺术分享会”。
  祁东县启航学校成立于2016年,全校留守儿童比例高达87%,被誉为“留守儿童之家”。在该校,来自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的王利元、胡榕、黄晓利、刘川4位老师以微动漫创作分享会的形式,向孩子们展示了《我们的模样》《十字路口》《中国速度》《女排精神》等优秀动漫作品,培育他们热爱祖国、勇敢追梦的精神。
  “这样的课堂形式生动,效果也很明显,感谢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的老师们为孩子们播撒下艺术的种子。” 祁东县启航学校校长陈亮伟表示,学校的许多孩子都是第一次接触动漫艺术,通过分享会很好地拓宽了孩子们的知识面,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共同关心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
  授课结束后,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的老师们还向孩子们赠送了一批学习用品,并表示将继续推动“动漫进乡村”,让更多的乡村学生,特别是留守儿童零距离接触和感受动漫艺术之美。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