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劳伦斯的家庭音乐的崛起,带动了艺术界的发展

编辑:csm351
2020-12-20来源:百家号

  在20世纪70年代末黑人和布朗俱乐部的孩子们聚会宣布家庭音乐为独立音乐之前,一名瘦小的非裔美国青少年目睹了数以千计的迪斯科唱片,成为白袜公园的招待员。芝加哥当地一名电台音乐节目主持人举行的最大规模的乙烯基篝火晚会和最大规模的宣传噱头宣布,他不喜欢这种被大多数白人认为“过分刺激”的音乐。

  文斯·劳伦斯并没有被人群中咆哮的滑稽动作所感动,他悄悄地抓起一堆完好无损的唱片带回家。他并不知道,他将参与将充满激情的迪斯科舞厅及的叙事转变成一场商业运动,在40年后将净赚数十亿美元。文斯·劳伦斯在千禧年公园的芝加哥家庭聚会上获得芝加哥市终身成就奖。和妻子塔拉·劳伦斯一起上台。

  劳伦斯和他的妈妈住在罗斯兰德,经常和他的父亲见面,他父亲是DJ,也是战争记录库的成员。参加泳池会议将是他最难忘的时光,会见他父亲的朋友,讨论音乐事业。劳伦斯是黑话音乐集团的老板,黑话音乐集团是一家音乐制作公司,专门从事从大公司到精品音乐品牌的商业、项目开发。他的名字和遗产早在他之前,通过1984年共同制作和发行第一张商业唱片《断断续续》,在音乐史上占有一席之地。

  最近,他和前创意制作人兼合作伙伴杰西·桑德斯分享了一个光辉的时刻,5月27日,他们在千禧年公园普里兹克馆芝加哥家庭聚会上获得了文化事务和特别活动部颁发的终身成就奖。我工作,存钱,买了第一台合成器。从那里我成立了一个乐队。赫伯肯特在魏冯主持了熬夜和朋克的广播节目。我会虔诚地收听音乐,知道我想制作封装我们将要参加的聚会的音乐。

  朋克乐队被称为“Z因子”。作为我的毕业礼物,我爸爸给了我一些工作室时间。我们录制了这个名为“快车”的唱片。我爸爸把它带到当地的广播电台,在工作组上接受了一些轮换。作为一个乐队,我们在北边的一个叫图西的地方演奏——后来它成了阿瓦隆。我16岁的时候,因为我还不够大,不能在酒吧里和我们的乐队一起主持活动,所以被训斥到更衣室。我在做其他音乐,还会去青少年俱乐部。一天晚上,我把音乐带给杰西·桑德斯,他正在操场上旋转。他说,‘我们可以做比这更好的记录。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