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豪华邮轮游学之旅开启,给孩子最棒的礼物

编辑:csm351
2021-01-21

     在碧海蓝天之间,在移动的海上课堂乘风破浪,在学思践悟中成长的超级游学之旅!一次成功的研学旅行是孩子重新认识自己和重塑自己的机会。


 
  古希腊哲学家亚里士多德11岁时即外出求学,一边周游各地,一边学习,掌握了很多书本外的知识;法国启蒙思想家卢梭幼年丧母,自小走遍全瑞士,并到过法国很多地方,结识了狄德罗、伏尔泰、孔狄亚克等启蒙思想家;华尔街金融霸主J.P.摩根从少年时代就开始游历欧美,广泛的阅历练就了他锐利而坚定的商业眼光;……没有白读的书,也没有白走的路。研学旅行中经历的一切,无论是看过的风景、接触过的人、或是一次从未有过的体验,都能够帮助孩子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同时也为他们找到一把新的衡量自己的标尺,发现自己的优点和特质及兴趣所在,孩子因此被激发出更大的上进心,更自觉地学习知识和技能。

  英国艺术评论家园斯金曾说:教育不在于使人知其所未知,而在于按其所未行而行。

  意思是教育不等同于传授知识,而是能够让受教育者有实践的机会。这与研学旅行的目的不谋而合。

  只有实践才是教育的最终目的。理论付诸于行动,才能发现问题,并且解决问题。

  研学旅行教会孩子适应社会变化的方法,也就是多给予他们实践的机会,培养真正的“社会人”。这也就是所谓的让教育回归生活。

  着名教育家陶行知曾提出育才23项常能,包括初级如会洗衣做饭、会种植、游泳急救和更加高级的如会开车、翻译、速记、领导等等。这23项基本技能都是源于日常生活的必备技能,随着科技的发展,当代孩子需要掌握的技能远不止这些。

  无论是重新认识自己,还是学习新的技能,对孩子来说,研学,真的是一个无法替代的成长课程。家长也会发现在短时间内,孩子会有很大的改变,不仅是行为上,更在于思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