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我的家庭音乐会|趣味儿歌 健康生活

编辑:csm351
2021-03-01


  在全国“双有”活动组委会的指导下,童乐汇将开展“我的家庭音乐会”童乐汇寒假线上活动,为家庭成员间的互动提供场景,通过有趣的活动、有益的指导和服务,欢度新春佳节,丰富家庭生活,倡导健康和谐的家庭生活方式。

  在假期里,随着音乐动起来,用音乐帮助儿童健康成长,将健康小知识,生活好习惯理念融入歌曲中,让儿童感知音乐、舞蹈带来的乐趣的同时,培养关注健康的意识。同时,你可以学唱给爸爸妈妈听,全家一起形成健康生活方式!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和童乐汇一起唱跳起来吧!

  《小鲜厨 在我家》是在中国儿童中心、中垦优选指导下,在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 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委员会、中国儿童中心儿童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呈现的一档全新儿童生活体验节目。该节目以儿童可感可知可易接受的方式,为全国各地的儿童和家庭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小鲜厨 在我家》节目主题曲《我是小厨师》活泼灵动,阳光积极,极具感染力,歌词所构建的画面充满希望和美好,快来欣赏这一场视听盛宴!

  《健康歌》是一首唱跳结合的歌曲,节奏欢快活泼,歌词朗朗上口,配合舞蹈动作,是一首非常适合儿童边唱边跳的有趣的歌曲。假期宅了这么久,是时候动起来了,一边唱歌,一边锻炼,还能收获许多的健康小秘诀。成为唱跳达人+健康生活小达人!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