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艺术教育家庭长大的孩子真的不一样吗?

编辑:csm351
2022-04-14来源:百家号
  “教育不是装满篮子,而是点灯”。教育的本质不是给孩子什么,而是点亮孩子的心。说到艺术教育,很多人会认为这是在烧钱。学了以后不能吃,对孩子以后的用处不大。忘了它。事实上,这是一种误解。人们总是认为艺术教育是可有可无的,并不那么重要。事实上,新时代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已经告别了过去只看书、看死书的时代。为适应现代社会的需要,素质教育已成为全社会共同认知的热点,而艺术教育是最好的素质教育方法!
  爱因斯坦认为:“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在早些年,中国人只会模仿,缺少创新能力,这就是忽视了艺术教育,一味的应试教育,导致出来的“人才”都只会照搬照做,像个机器。再看看现在,高分低能的现象依旧存在,许多成绩优秀的学生步入社会,找不到好的工作,无法满足用人单位的要求。他们虽然有知识有能力,却不知道该如何运用,只会做别人都会做的事情。
  艺术就是帮助我们现在能成为更好的人,以及一个更加完整的个体,因为它能让学生更好的拥有分析思考的能力,团体合作能力和创造力。它提高了人们认识世界和自我的能力,这种能力几乎适用于所有学习或者工作领域,并具有永久持续性。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