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浙江社会音乐教育工作者有自己的家啦!

编辑:csm351
2022-09-11来源:浙里有艺事

  8月31日,浙江省社会音乐教育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杭州召开。
  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先中,省文联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张赛飞,省民政厅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真,省音协主席翁持更,省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黄于群等出席会议。
  省社会音乐教育协会是由省内音乐教育界人士与多家体制外社会音乐教育培训机构共同发起,并在省民政厅登记成立的社会组织,由省文联主管。
  协会旨在广泛团结、联络、服务、引领社会音乐教育工作者、社会组织或机构,关注民众美育素养发展,培养、团结业内人才,参与专业课程内容的设置与研发,开展专业咨询、艺术指导、配套服务等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繁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事业与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王先中对省社会音乐教育协会提出以下要求:
  要经常思考协会成立的初心,提高工作站位,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社会音乐教育中发挥积极作用;
  要经常思考协会章程规定,以章程为基本遵循,推进协会制度化、规范化发展;
  要经常思考人民群众所需所盼,以细致周到的工作扩大协会的影响力和社会的认可度;
  要经常思考自身的品德素养是否符合教师身份,以良好的职业形象唱响时代主旋律;
  要经常思考自己在协会中的角色,以共同的目标追求打造出一支凝聚力、战斗力强的团队。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省社会音乐教育协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浙江省社会音乐教育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省社会音乐教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为协会今后五年的事业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