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诚与爱”长沙公益音乐会发声 呼吁关注重症及生命晚期儿童

编辑:csm351
2022-11-14来源:红网
  11月10日晚,“诚与爱”LOVE长沙公益音乐会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举行。音乐会通过动情的原创音乐呼吁社会关注重症及生命晚期儿童,为孩子们的治疗及生活献出爱心,当晚共为重症和生命晚期儿童筹集爱心善款七万余元。
  活动现场,GOTEAM、区间乐队、ETA三支独立乐队轮番上台献唱。长沙原创音乐人朱恒睿介绍,LOVE长沙公益音乐会从2019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有4年时间。通过独立乐队联合公演的形式,为需要帮助的特殊儿童群体发声。“音乐能将我们的思想、一些向上、向善的东西传播出去。我就想利用这样的方式,帮助到这些孩子,也是尽我们音乐人应该尽的社会责任。”他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诚与爱”LOVE长沙公益音乐会是长沙市“信用+公益”的一次创新实践。通过信用与公益的有机结合,发动了一批讲诚信、有爱心的单位和个人开展募捐。相关部门将公益慈善类信息纳入相关单位和个人信用档案,并且作为长沙市诚信个人和单位评选以及长沙市市场主体信用分级分类中重要内容,以此提升爱心人士和单位信用形象和参与公益慈善的积极性,有效推动信用与公益的有机结合,用诚信的力量,将爱的精神发扬光大。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临终关怀儿童影像展。该影像展由长沙市蝴蝶之家儿童舒缓护理中心(以下简称蝴蝶之家)组织策划,作为国内首家专业为重症儿童提供舒缓护理服务的慈善机构,成立于2011年的蝴蝶之家目前已护理了214名重绝症孤残儿童。相关负责人表示,影像展的目的就是想让大家了解蝴蝶之家在做什么。他们在为那些生命周期有限的孩子提供舒适的服务,希望这些儿童在活着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享受生命应该享有的美好。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