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老年人学习乐器

编辑:csm351
2022-11-18来源:乐器新评
  在大多数人看来中老年人的生活方式大多是跳广场舞、下棋、唱戏等。其实中老年人的娱乐活动还有最重要的就是玩乐器。而且中老年人玩的乐器种类也非常的多,电吹管、葫芦丝、萨克斯、二胡等。
  像我在新长江琴行里就遇到了许多玩乐器的中老年人,他们经常会沉浸在乐器的世界里。也有许多中老年人的子女会在花松鼠上给他们选择乐器。
  许多人都是退休之后就会学习乐器,可能自己年轻的时候一直在忙于工作,心里一直有音乐梦,到退休的时候一直还在追求自己的梦想。许多喜欢乐器的中老年人会和同小区的同伴一块演奏和交流乐器。也有许多人会自己拍视频发布到网上。学乐器也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预防老年痴呆,也不容易让中老年人感到孤单,提升幸福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