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对环境音乐,让商场和音乐擦出别样的火花

编辑:csm351
2020-01-15来源:donews.com
  相信每个商场的设计者都希望的作品是独一无二的,但对于身处于商场的环境当中,如果没有设置环境音乐,那么不管在装潢上如何花大价钱精心布置,都无法弥补环境氛围上给人感官造成的欠缺。近些年,越来越多Shopping Mall重视环境音乐在氛围上的营造作用,Lava 店铺音乐的及时出现正好满足了商场对“听觉效益”的追求——为消费者营造独特的氛围和体验,从而真正实现商场品牌化。
  那问题来了:每个商场都有其独特的调性及经营理念,如何才能更精准地匹配到音乐,避免“撞歌”以及音乐与调性不相融合的尴尬呢?这就需要有足够量的歌曲储量,Lava店铺音乐将音乐内容按照不同行业的经营属性进行分类,通过对不同行业的经营特性结合消费心理学、消费行为学及心理声学技术等对音乐内容进行了精准的划分,内容覆盖20多个行业大类,300多个业态及场景。
  除了丰富而细化的曲库,Lava 店铺音乐旗下还拥有一支来自6个国家,数量达500位的专业音乐设计师团队,每一位音乐设计师均具有丰富的音乐相关经验,熟悉掌握各类的音乐曲风及播放搭配,能够针对店铺不同的装修风格、开放时间、场景、定位人群的类型挑选符合品牌调性的音乐。
  Lava音乐设计师曾这样形象地比喻音乐的魅力:“音乐无非就是一堆声音的集合,只不过,旋律织体就是一根根绳索,节奏就是一个个绳结,在不经意间,把你紧紧捆住,蒙住双眼。体会到了么?是不是很无助?是不是很害怕?是不是很刺激?”由此可见,音乐能够给人以强大的情感推动力,环境音乐的作用则正在于调动积极性,营造适合购物的氛围,相信当商场撞上合适的环境音乐,肯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Lava 还倾力打造的熔岩店铺音乐控制台,功能强大的它让商场在“音乐经营”上“一劳永逸”。首先是可通过手机远程遥控,管理者随时随地调整音乐播放情况,不受时空限制,音乐即刻送达;控制台更可根据咖啡馆以往的播放风格,定制专业歌单内容;内部管理系统可分设不同权限的账户,店长可自行安排员工管理云端。
  为解决商家们头疼的背景音乐选择问题,Lava 店铺音乐率先建立起了行业标杆,无论是在丰富的音乐选择,强大的音乐制作人团队,还是智能化的管理平台,都彰显了Lava 店铺音乐的专业度,选择Lava店铺音乐,为你会营造出更高级的氛围,促进商业场所的效益。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