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发明家展示铰链琴弓 使小提琴演奏起来像四重奏

编辑:csm351
2020-02-25来源:新浪财经
  据外媒报道,历史悠久的小提琴仍然是世界上用途最广泛的乐器之一。不过这种古老的乐器是否仍然能够为我们带来惊喜呢?澳大利亚首席琴弓制作者已经制造出一种简单的装置,可以使小提琴演奏者轻松地在常规演奏的琴弓和能够演奏五音和弦的琴弓之间进行切换。

  小提琴的琴桥是弯曲的,因此琴弦不会像在吉他上那样排成一直线。这使小提琴手可以改变琴弓的角度,以隔离每根琴弦以进行富有表现力的单音演奏。Polycorde(多琴弦)琴弓是一种不寻常但简单的设计。这种大幅弯曲的琴弓带有简单的锁定杆,演奏时可以用拇指进行操作。发明家查理·麦卡锡(Charlie McCarthy)说道,对于任何不是超级快速或技术性的东西来说,它都是足够不错的琴弓。

  翻转杠杆,琴弓立即松开,弓的宽曲线使人们可以轻松地将弓悬垂在乐器的所有四,五根弦上,让您弹奏四/五音和弦,并有效地展现自己的小提琴四重奏。由于它的机械原理如此简单,因此几乎无需考虑即可操作该装置本身,这使小提琴手可以自由思考“这种新发现的功能使我能做些什么?”
  麦卡锡正在以2200澳元(约合RMB10228元)的价格出售Polycorde琴弓-这听起来价格不菲,但作为对比,Smith的其他非铰链的蛇木琴弓的价格是其价格的两倍以上。Polycorde琴弓也是手工制作的,也是用蛇木制成的。麦卡锡表示,中提琴,大提琴和低音提琴的版本也正在开发中。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