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吟飞电子管风琴音乐教室 | 智能教学,轻松学琴

编辑:csm351
2021-02-22来源:吟飞音乐家之友电子乐器

  音乐教育是美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当今素质教育中,音乐起着不可低估的作用,它具有启迪学生思想,陶冶优良品格,培养高尚情操,发展形象思维,开发智力,促进身心健康等诸多益处,对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具有重要意义!

  电子管风琴音乐教室作为音乐教育的重要器具载体,它突破传统音乐教学,利用高科技和互联网手段赋能音乐教育的智能化发展。

  吟飞电子管风琴音乐教室优势

  吟飞电子管风琴音乐教室采用“1+N”的模式,将数台电子管风琴组合在一起形成多媒体音乐教室,实现集体教学的高效互动。在课堂上,教师利用电子管风琴独具特色的千种音色和恢宏乐队演奏效果丰富教学形式,激发学生兴趣。学生在听课之余同步下放音频课件,提高对课堂教学内容的接收程度,增强现场教学质量,师生也能在良性互动中改善课堂纪律。

  吟飞电子管风琴音乐教室方案

  吟飞电子管风琴音乐教室着眼学生的专业发展和需求实际,配置有资深专家编撰的专业教材——朱磊音乐教育丛书、殷默刚《幼儿双排键基础教程》、尚方《电子管风琴音乐启蒙曲集》、《全国电子管风琴(双排键)考级作品集》,和儿童增高脚键盘、监听耳机、专业琴凳等标准配置。

  专业教材

朱磊音乐教育丛书
  
  朱磊音乐教育丛书
  
 
  殷默刚《幼儿双排键基础教程》(1-2册)

  

 

 

 
  尚方《电子管风琴音乐启蒙曲集》(1-4册)
  
    全国电子管风琴(双排键)考级作品集

  吟飞电子管风琴音乐教室赋予音乐教育的这种全新授课模式,使得键盘乐教学变得新颖、多元化而高效,深受各大院校和中小学的青睐。
  赣南师范专科学校吟飞电子管风琴音乐教室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吟飞电子管风琴音乐教室



  珠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吟飞电子管风琴音乐教室


  北京市建华实验亦庄学校吟飞电子管风琴音乐教室

  多元化的复合型演奏形式给我们呈现出一副副色彩斑斓的音乐画卷,电子管风琴这样一件可以将多种单一乐音整合,充满趣味的“全身舞蹈式”演奏乐器,本身充满趣味性,在集体的大班教学中再融入智能化教学方式,无疑让学琴这件事变得更轻松,音乐教育的种种益处也便在不知不觉中浸润入学生心灵。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