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央音、上音第一,教育部官方全国高校音乐学科评估结果公布!

编辑:csm351
2021-02-02来源:163.com
  2021艺考院校怎么选?为了帮助大家能更好地了解各校实力及优势专业,小音今天给大家汇总教育部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评估结果排行榜,大家可以参考学校排名合理报考。(2021年高校学科评估进展中)

  本次全国高校学科音乐与舞蹈学类评估结果,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获得A+。中国音乐学院分获得A。南京艺术学院位获得A-,是艺术学院里排名最高的学校。福建师范大学位获得A-,是师范类院校里排名最高的学校。

  先了解一下A+是什么意思,处于哪个水平?

  2002年学科评估首次在全国开展,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按照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颁布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对具有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资格的一级学科进行整体水平评估(简称:学科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进行聚类排位。评估结果按“分档”方式呈现,具体方法是按“学科整体水平得分”的位次百分位,将前70%的学科分9档公布:前2%(或前2名)为A+,2%~5%为A(不含2%,下同),5%~10%为A-,10%~20%为B+,20%~30%为B,30%~40%为B-,40%~50%为C+,50%~60%为C,60%~70%为C-。即所有参与评估高校中总分排在前面2%或者前两名的高校才是A+。

  具体名单如下: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