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爱唱歌爱弹琴的文艺娃,华东师大音乐表演专业发布招生简章啦

编辑:csm351
2021-04-07来源:百家号
  爱唱歌、爱弹琴、喜欢舞台感觉的孩子,除了音乐学院,还有别的选择!华东师范大学音乐表演专业刚刚发布了2021年度的招生简章。

  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办学历史,其实可以追溯至1951年即华东师大创立之始,由着名音乐家应尚能、刘雪庵领军,音乐宗师钱仁康、马革顺等都曾任教于此。

  音乐学院现设有音乐表演和音乐学2个本科专业,音乐表演专业招收管弦乐表演、声乐表演、钢琴表演3个方向的本科生,音乐学专业招收音乐教育方向的本科生;设有音乐与舞蹈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和艺术硕士(MFA),招收音乐教育学、中国音乐史、西方音乐史、音乐分析等方向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以及声乐艺术、钢琴艺术、管弦乐艺术等方向的艺术硕士。

  同时,音乐学院招收声乐艺术博士研究生。

  招生专业及计划音乐表演专业,本科,学制四年,学费10000元/学年,2021年招生计划暂定36人,分省招生计划见下表(暂定),最终招生计划以各省级招生管理部门公布为准。

  报名条件1. 考生必须符合教育部及考生所在省级招生管理部门规定的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条件,参加2021年全国普通高考,高考成绩达到考生高考省份省级招生管理部门划定的我校音乐类专业对应招生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2. (1)山东生源考生必须按照有关要求参加2021年山东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面向山东省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详见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www.zsb.sdnu.edu.cn,成绩达到联考方案和我校规定合格要求,且专业联考总成绩须不低于专业联考总成绩满分的70%。

  (2)其他省份考生必须按照有关要求参加考生高考省份省级招生考试部门组织的音乐类统考,取得统考合格资格,专业统考成绩达到省级招生管理部门划定的我校音乐类专业对应招生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且专业统考成绩须不低于专业统考成绩满分的70%。上海生源考生专业统考成绩为器乐、乐理、视唱练耳三门总分。

  3. 考生省级音乐类专业统考(山东为联考)专业测试科目专项(山东联考要求专业联考总成绩主项)必须与招生专业方向(包括乐器小项)一致。

  注意:音乐表演专业按照钢琴、声乐(美声和民族唱法)、西洋管弦乐专业要求进行培养,其他方向考生不建议报考。

  投档与录取原则1.投档原则各省级招生管理部门按照各自的投档原则进行投档。各省艺术类专业投档原则不同,请考生关注所在省份的相关政策规定。

  2.录取原则符合以上报名条件、高考志愿填报我校本专业且被投档到我校的考生,我校按照以下原则进行录取:(1)对于按平行志愿投档省份,按照科类和招生计划(如招生计划细分到小项,则分别按小项计划),依据平行志愿投档成绩进行录取。投档成绩相同考生依次以专业统考成绩、高考语文外语数学总分、语文、外语、数学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2)对于按非平行志愿投档省份,按照科类和招生计划(如招生计划细分到小项,则分别按小项计划),依据省级专业统考成绩(山东为专业联考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专业统考成绩(专业联考总成绩)相同考生依次以高考语文外语数学总分、语文、外语、数学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录取时,一般文理统一排序;对于严格区分文、理科分别进行投档录取的省份,则遵照各省规定按照文、理分别排序。

  该专业只录取有专业志愿(包括小项)考生,不进行专业调剂录取。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