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独家解密,青岛科技大学,音乐艺考应该怎么选择

编辑:csm351
2021-05-04来源:百家号
  先阐述一个客观事实。为何要选择音乐艺考。是从小就开始兴趣的学习一个乐器有一定专业程度,或者间隔的学习不温不凉的水平,想往这个方向继续深造?到了高中才开始知道音乐艺考能够以偏低的文化课分数从而考上本科大学?等等……青岛科学技术大学原本是以理工科为主的高中,但是这个学校的艺术学院以前是山东省青岛工艺美术学校,所以有关于艺术的详细内容,因此,学校的发展达到了一定的阶段,从美术到音乐艺术专业的延伸,也就是顺理成章。

  青岛科技大学的音乐专业之所以能吸引山东的考生,是因为地方的考生也参加了考试被称为东方瑞士”的青岛可能是山东省内,甚至内陆其他省份的考生最向往的城市之一,但是,大城市的大学最大的特征是好学校多,优秀的考生多。

  青岛有哪些名校?首屈一指的中国海洋大学“985、211、双一流”项目高中可能是全山东最强高中之一,然后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985、211”工程高中,其次是着名的青岛大学,青岛大学音乐学院被称为“山东半岛地区最高音乐学府”。

  有这样的国家级重点大学和传统的青岛本地音乐专门学校,青岛这个城市的音乐艺术考试的竞争力可以说不强,因此,我想去青岛上学,在青岛扎根奋斗的考生也有压力。

  有这样的大学吗?他符合音乐艺术考生的所有要求,名列前茅的人评价很好,有那么强的应试竞争力吗?

  青岛科技大学是这样的大学,继前三名之后实力也很强,青岛科技大学是“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启动计划”,即“111”规划大学,也是省重点大学,学校的历史如上所述,到1950所沈阳轻工业高级职业学校为止,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的前身是1962年设立的青岛美术专门学校,同时也是山东省第一所艺术学院,在音乐专业领域有艺术硕士(MFA)的专业学位的授权点。

  另外,青科大学艺术学院的位置对于音乐专业的考生来说是福利,青岛科技大学和青岛大学是近邻,而且这两所大学有很多交流合作。

  近年来学生募集政策解读声乐正在招募美声和民族歌唱法的考生,每年招收10人,这个专业的竞争压力还是很大的,声乐专业方向的划分比较细致,并且山东有很多声乐考生。

  钢琴方向主要招募钢琴专业的考生,每年招收10人,我的籍贯是山东,对于大城市排名靠前的高中来说,钢琴专业正在招募10人,对于钢琴专业的考生来说,已经名额很多了。

  关于器乐,招募小提琴、大提琴、中提琴、笛子、琵琶、二胡、笙等专业的考生,每年招募10人,山东省的招生人数由原来的10人提高到15人,因为是长笛,从招生名额的增加来分析的话,可以知道青科大学对乐队人才的需求。

  从整体招生情况来看,青岛科技大学音乐专业的招生人数大约在30-40人之间,招募范围大约在山东,根据每年的政策,招募其他省的考生,所以,考青岛科技大学的时候,请注意专业领域,如果专业不合要求的话,会被学校开除,所以请考生注意。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