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上海音乐学院是几本

编辑:csm351
2021-11-30

  上海音乐学院是国家二本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举办,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建立的全日制高等专业音乐院校,也是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上海音乐学院的前身国立音乐院是由民主革命家、教育家、思想家蔡元培先生和音乐教育家萧友梅博士在1927年11月27日共同创建的,是中国第一所独立建制的国立高等音乐学府;在1956年的时候正式定名为上海音乐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开设了13个系教学系部、3个二级学院,并办有附中和附小;开设了7个本科专业、近20个专业方向。拥有3个博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3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和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
  上海音乐学院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3所音乐院校签署合作办学战略协议,包括美国茱莉亚学院、柯蒂斯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耶鲁大学音乐学院、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等,并与其中11所院校开展了深度的校际合作,建立了上音-英皇联合学院、上音-伯克利现代音乐院、上音-汉堡高级表演人才培养机制、上音国际室内乐中心等。
  上海音乐学院还拥有小燕国际歌剧中心、国际弦乐艺术中心和国际钢琴艺术中心,还设有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中国音乐高等研究院。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