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国音乐学院“艺术管理”本科专业获批教育部本科专业备案!

编辑:csm351
2022-03-01来源:校园在线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我校“艺术管理”本科专业获批教育部本科专业备案。
  我校艺术管理系于2002年建立,2003年开始招收本科生,2007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艺术管理系以艺术学、管理学学科门类为基础,形成以音乐与舞蹈学类、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三个专业类相互融合的艺术管理专业。2021年,艺术管理系与教育教学中心共同完成向教育部申报艺术学门类艺术学理论(1301)专业类下设的本科专业“艺术管理”(130102T)备案。
  新获批的“艺术管理”本科专业,秉承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定位,遵循学校发展战略,与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相呼应,是学科发展、专业发展规划的具体体现。此次成功申报,将进一步促进中国音乐学院艺术管理专业的内涵建设与发展,为培养更多专业性强、具有国际视野的一流音乐艺术管理复合型人才提供更优质的专业平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