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特长生可以选择的专业有哪些

编辑:csm351
2022-03-23来源:百家号

  音乐特长生可以选择的专业:歌剧系、音乐剧系、表演系、音乐系、音乐教育系等专业。
  1、歌剧系:主要课程有歌剧和音乐剧理论研究、歌剧和音乐剧创作、歌剧和音乐剧表演、音乐戏剧导演、舞台美术与技术、歌剧和音乐剧制作与管理等专业方向。建立起完善、严谨、科学的歌剧音乐剧教育体系。
  2、表演系:学习台词训练、声乐训练、形体训练、话剧、戏剧概论、戏剧史等专业知识。受到有关理论、发展历史、研究现状等系统教育和从事专业工作所需业务能力的基本训练。
  3、音乐教育系:学习乐理、音乐教学法、音乐美学、视唱练耳、和声学、艺术概论、教育学。从事面向小学、培训岗位群,专业文艺团体、社会培训机构、在教师,从事音乐教学、文化宣传等工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