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在美国就业音乐教育职业应具备怎样的能力?

编辑:csm351
2022-05-08来源:就业指导

  许多家长在与我咨询时经常提出这类问题:我孩子音乐演奏一般,是否可以在美国学习音乐教育?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在美国发展应具备怎样的竞争力?
  众所周知,大部分美国大学的本科阶段是不提供音乐教育专业的,它们会在研究生阶段开设音乐教育课程,例如南加州大学的桑顿音乐学院,这也就意味着,音乐教育专业比单一的音乐表演专业或教育类专业的难度和要求更高,音乐教育专业不仅要求你有出色的音乐表技能,还要有扎实和全面音乐知识积累以及出色的授课能力。更高的要求自然会有更大的竞争力和压力,无论你是未来想要学习音乐教育专业还是现在正在攻读音乐教育专业...你都将面临一个与之前完全不同的就业市场。要想成功的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就必须涉猎广泛,拥有更广泛的技能,并且要在工作地点和工作方式上更加灵活。
  兰乔圣菲音乐留学徐老师现将美国的音乐教育家的建议归纳总结,帮助你迎接未来的极具挑战的音乐教育职业。
  1.首先你应是一个出色的音乐家。
  “这是最基本的要求,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音乐教育家,首先必须成为一位出色的音乐家。音乐教育在某种层面上的任务是:指导没有经验的音乐学生发展他们的音乐才能,而这个过程的很大一部分将会体现出音乐教育者高水平的个人音乐才能。”天普大学音乐学院院音乐教育博士Kerry Filsinger说道,“我一直在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音乐家,这样我就可以成为未来学生最好的音乐榜样”。
  2.应有即兴创作的能力。
  纽约城市大学的作曲系教授Edward Smaldone说,“走进教室,在没有任何音乐的情况下便可随时演奏器乐的老师是学生的一笔巨大财富。”“音乐是关于沟通的艺术,而不仅仅是播放视频网页上的内容。如果音乐不在你的想象中存活,它就不能被有效地传达,所以学习如何即兴创作是十分重要的。”该教授强调,“即兴创作是一种学习和磨练的技能,学会如何即兴创作意味着你可以快速适应任何音乐环境”。
  3.掌握一定的商务知识。
  根据加州音乐教育家协会主席Russ Sperling所说:“作为一名音乐教育家,你首先一定是位优秀的音乐家,这不足为奇。但同时,你必须了解一些营销思路,因为你必须完成音乐教育的使命”。波士顿音乐学院教授Susan Wharton Conkling补充说:“音乐教师不能仅限于公立学校的K-12教育,更不能仅限于传统音乐教育,如乐队,合唱团和管弦乐队。音乐教育者可以为自己创造就业机会,可涉及到很多其他领域,如:与非常年幼的孩子一起相处,与当地青年会或青年俱乐部合作;与高级音乐中心合作等。Conkling教授继续说道:“音乐教育家已经具备并培养了高质量,广泛的音乐才能,他们已经准备好成为创业者,他们已经具备创造性思维,这些音乐老师永远都会有工作,因为他们会创造自己的工作”。
  4.尽可能地成为涉猎广泛且训练有素的人。
  天普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兼音乐教育系主任Deborah Sheldon博士说:“老板都乐意寻找可以做很多事情的音乐教育者,那些在器乐,合唱和流行音乐等方面都很出色的音乐人,通过这样的过程为学校带来一些独特的东西,如关于如何将学校与大社区连接起来的想法,使用新技术推进音乐和艺术,以及音乐创业,为艺术带来革新等等。”所以时刻准备充分的人,一个优秀的音乐家,一个有创造力的思考者,一个有技巧的老师,一个好的沟通者,以及一个团队的音乐人集一身的音乐教育者将会比其他任何音乐人都更有优势。
  5.尽可能多的了解相关的音乐技术。
  音乐技术在音乐教育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例如各种和音、音乐理论、录音、调音以及即兴演奏等程序应用。音乐教育者可以在指尖上选择丰富的音乐技术。但是技术的变化很快,有时甚至是剧烈变化,因此我们必须不断地更新当前状态,评估其价值并学习如何使用相关的音乐技术。
  6.保持最好的演奏技能,丰富的相关经验和培训。
  当你准备好进入就业市场时,丰富的相关经验将会派上用场。你会想要记住一些你可以简洁地回答的面试问题,以证明你为什么是这份工作的最合适人选。教授或协助教授的机会需要充分利用,以展示你出色且丰富的音乐经验。找到表演场所,让你的音乐在那里灼灼生辉;参加相关的音乐研讨会;探索其他文化的音乐。请记住将它们全部添加到你的技能和经验列表中。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