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汉阳大学本科 <管弦乐专业>

编辑:csm351
2022-09-20
专业介绍
管弦乐科是由管弦乐器编制人员组成的科。管弦乐队并不是只有乐器和演奏者就能完成的。“虽然同一种类的各种乐器组成一个部分,各自发出声音,但就像演奏一个乐器一样制造声音,这可以说是管弦乐队的魅力所在。”只有这些部分的声音和谐地融合在一起,覆盖舞台和观众席时,管弦乐队才得以完成。通过初、高中时不容易接触到的室内乐、管乐、弦乐合奏、管弦乐课程,可以学习一起发出声音的方法和互相照顾声音的方法。另外,通过有能力的教授和讲师的指导,为提高个人的实际技能能力而努力,通过理论授课,学习能够更加成熟的音乐。最终通过将这些结合在一起的系统课程,培养出专业的演奏者。
管弦乐是指由多种乐器组成的合奏体,大致可分为管乐器和弦乐器。管乐器分为木管乐器、铜管乐器、打击乐器;木管乐器有Flute、Oboe、Clarinet、Bassoon、Saxphone;铜管乐器有Trumpet、Horn、Trombobe、Tuba;打击乐器有管弦乐演奏所需的多种乐器。弦乐器有Violin,Viola,Cello,Double bass和Harp。
专业优势
系统的室内乐课程
汉阳大学管弦乐专业的室内乐课程非常系统。每周上一次课,每次40分钟,每个学期都要考试整个乐章。并且每年举行一次试镜演奏的机会。通过室内乐,可以演奏很多作曲家的音乐,是学习相互关怀的音乐的好机会。
汉阳大学管弦乐团
汉阳大学交响乐团是在得到很多人认可的崔熙俊教授的指挥下组成的。为了经常进行最好的演奏,在上课时间经常紧张地进行有效的练习。每年都参加大学管弦乐团的庆典。“与其他学校相比,与同学们在一起的时间更长,而且需要一起进行的合奏课也更多,因此学科内的氛围非常融洽,与系内的人之间的友爱也更加深厚。”
就业前景
音乐界:交响乐团、管弦乐团团体演奏、合奏、个人独唱等
学术界和教育界:大学教授,讲师,初高中音乐教师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