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举行高三音乐专业汇报演出

编辑:csm351
2022-10-29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庆祝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建校65周年,近日,学校举办了以“青春飞扬昂扬备战”为主题的高三音乐汇报演出。高中教学副校长张莉观看了汇报演出,为高三同学备考加油鼓劲。
  本次音乐汇报演出设计新颖,富于创意,分为舞蹈专场、声乐专场、器乐专场。由播音主持专业同学主持本次音乐会,同学们身穿华丽礼服、妆容大方得体,将高考准备的作品自信的展示给在场的观众。
  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表演作了细致认真的点评,并逐字逐句地纠正同学们的发音、气息、站姿、坐姿、舞台表现、表演细节、备考准备等,要求学生了解音乐作品创作背后的故事、歌曲的内涵,引导学生感受音乐魅力,并针对不同条件、不同性格的学生提出建议。艺教处副主任杨宁主介绍了高考集训、考试准备等注意事项。台上的同学全情投入、忘我表演,台下观众认真学习,侧耳聆听,大家互相借鉴,受益匪浅。
  本次汇报演出是对高三音乐生专业水平的检验,也是对高三音乐教学成果的检验,自新高考改革政策发布以来,十二中音乐教研组大胆尝试音乐教学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各项音乐基础教学,狠抓高三艺术集训,为备战联考积累经验,本次音乐汇演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迎战统考的信心,也让老师们对接下来的教学更有把握。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