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师大发布在京招生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简章,师范类专业免学费

编辑:csm351
2023-01-01来源:新京报
  12月30日,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的2023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简章(面向北京市考生)正式发布。据介绍,音乐学、舞蹈学、音乐学(初等教育)等师范类专业免收学费,符合报名条件的北京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报名和考试。
  首师大音乐学院现有国家音乐与舞蹈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硕士学位授权点和艺术硕士学位授权点,本科层次设有音乐学(师范)、舞蹈学、舞蹈学(师范)、音乐表演、录音艺术五个招生专业方向。
  2023年1月7日前,报考音乐学院音乐学(师范)、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学(师范,京籍单列)专业并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按要求报名。音乐学院网络考试包含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考生须先完成模拟考试,再进行正式考试。正式考试时,每个考试科目最多允许录制3次。1月15日24:00前未完成上传提交视为弃考。
  首师大音乐学(师范)、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学(师范,京籍单列)、录音艺术专业在北京选测科目均为不限。音乐学(师范)、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学(师范,京籍单列)等专业在北京只录取参加学校当年相应专业校考且专业成绩合格的考生;录音艺术专业在北京招生不组织校考,认可其他在京招生的公办本科院校录音艺术专业的校考本科合格成绩。
  首师大初等教育学院2023年两专业在京计划招45人,其中,音乐学(初等教育,师范)专业计划招生25人,书法学(初等教育,师范)专业计划招20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