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第四届“天津音乐学院附中古典吉他专业培训基地”全国教学研讨会在正安举行

编辑:csm351
2019-04-15来源:遵义日报
  4月9日,第四届“天津音乐学院附中古典吉他专业培训基地”全国教学研讨会在正安县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元平宣布开幕,市政协主席徐光华、省文联副主席柴永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万等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正安县委书记邓兆桃致辞。来自我国吉他界的专家、学者代表,和来自西班牙、奥地利、德国、瑞典等国家的吉他艺术家代表参加研讨会。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由天津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主办,贵州省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遵义市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和正安县吉他协会等联合承办,旨在推动全国古典吉他教学专业化进程,加强音乐院校与社会教学机构广泛合作,推广传播科学先进的吉他音乐教学理念,培养高素质的吉他人才。研讨会将持续至4月11日。活动期间,与会代表将就古典吉他创作、演奏、教学、制作等进行深入研究学习、探讨交流,同时还将举办多场吉他专场音乐会、大师班、专题讲座、主题论坛等活动。
  据悉,自2012年起,天津音乐学院附中在全国先后建立了20多个古典吉他专业培训基地,并于2015年10月在天津音乐学院召开了首届“天音附中古典吉他专业培训基地”全国教学研讨会。
  近年来,正安县走出了从“无中生有”到“有中生优”再到“优中做强”的吉他产业发展壮大之路,成为多彩贵州融入“一带一路”的一张靓丽名片。当前,正安县深入实施“一心三区”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建成“世界知名吉他生产聚集区”的美好蓝图,坚持吉他工业、吉他文化、吉他旅游“三位一体”发展思路,全力以赴打造“中国唯一·世界一流”的吉他产业园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